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英雄》女星成《真爱如血》新“女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0:28
唐恩-奥利弗利
唐恩-奥利弗利

  搜狐娱乐讯 在科幻剧《英雄》(Heroes)中饰演Lydia的女星唐恩-奥利弗利,即将加盟HBO电视台吸血鬼题材的热门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扮演一位厉害的女狼人。

  在剧中,唐恩-奥利弗利的角色是狼人Alcide的姐姐Janice Herveaux。这个看起来美丽有性感的女人实际上是个狠角色,她不仅精通占星术和通灵术,为了保护自己的弟弟她更是不惜付出任何代价。Janice将会在《真爱如血》第三季的第四集中首次亮相,相信这位“性感女狼”的出现绝对会让剧情更加新鲜刺激。

  出道至今,唐恩-奥利弗利曾在不少热门电视剧中客串。从《犯罪现场调查》(CSI),《校园私探》(Veronica Mars),到最近的《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英雄》(Heroes),唐恩的演技逐渐得到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肯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