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还看今朝》转战广州 颜丹晨躲避坏人跳楼逃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0:27
颜丹晨与孙涛《还看今朝》剧照
颜丹晨与孙涛《还看今朝》剧照

  据悉,央视正在热拍的电视剧《还看今朝》已于近日抵达广州。与横店寒冷的气温相比,广州的天气可以称得上是“酷暑”了。演员们在横店拍摄时,要不停的穿衣服,而到了广州却要不停的脱衣服。这样一冷一热,可真是把演员们折腾的够呛。在拍摄一场逃亡的戏份时,主演颜丹晨为了躲避坏人的追赶,不惜从医院里跳楼逃跑。

  主演颜丹晨坦言:“剧组最近才刚刚到的广州,到了广州才发觉这里的气温实在是太“高”了,之前在横店拍戏的时候,天气特别的冷,我们都穿着厚厚的棉衣,每拍完一场戏时就要赶快再穿上一件衣服,而到了广州,就觉得天气特别热,我们也没有准备薄一些的衣服,所以每拍完一场戏就要赶快脱掉一件衣服,一下子突然变得很热,真的很不适应。最近,我们拍摄了一场我饰演的陶叶在医院里逃跑的戏份。为了躲避坏人的追赶,我要假扮医生从医院里逃跑,还要从医院的二楼上跳下去才能成功避开他们。真的是挺危险的。不过这种逃亡的感觉也挺紧张、刺激的。不过有的时候,做间谍还要常常被别人误会,前几天有一场戏,我和文伟就被公安局的同志误当成是坏人,还要被公安用枪指着头,我们差一点儿就被打死了。有时候真的挺可怕的。看来做间谍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很强的心理素质才行啊!”

  日前,反特剧《还看今朝》还在广州紧张的拍摄当中。相信剧中的精彩故事一定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