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豪门冲喜战 何超莲为拼出头抢先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9:53
何超莲

  赌王何鸿燊四房妻妾十七个儿女,表面上享尽齐人之福,不过豪门总是多是非,外界不时传出四房争风吃醋的消息。最近赌王抱恙住院,四房人除了轮番探病抢镜头外,几位90后子女的“蜜”事也争相登上报纸头条。谁能抢闸第一位大婚为老父“冲喜”,成了目前最大的话题。

  Jeremy甜言蜜照落订超莲

  年仅18岁的“何家淑女”何超莲,去年底被拍到与貌似日星山下智久的Jeremy在圣诞期间出双入对后,两人恋情迅速曝光。Jeremy也因知名度激增而遭起底,被指女友多如天上繁星的他,还被曝曾活跃于同志网站。纵然如此,何超莲仍对Jeremy百般任,还曾挺身力撑对方是真正的男子汉。Jeremy近日在Facebook个人网页的感情状况栏中声称“已订婚”,早前还与女友一起游日本“预支蜜月”,笃定要做赌王的“亿万女婿”。

  Jeremy还在个人网页留言版上贴满甜蜜歌词,除了引用容祖儿旧作《阿门》的歌词“什么很滥,什么不滥,真爱是拆不散。”暗示是非及流言无损他与超莲的恋情;又在状况栏中引用何韵诗《我找到了》的歌词“穿梭人潮,引诱几多不再动摇,从未像这样确定一伸手抱你已经抱到最实了。”哄得何超莲立即留言回复“赞”。

何超莲
  Jeremy

  年龄:20岁

  身高:1.88米

  情史:曾与比他大三岁的嫩模颜后君(Ceci)拍拖。

  家庭背景:出身富裕家庭,有传曾居住香港半山罗便臣道。

  何超莲

  年龄:18岁

  身高:1.68米

  情史:曾公开初恋男友徐钰恒(Tim)。

  家庭背景:赌王何鸿燊三房陈婉珍的次女。

  链接

  穿情侣装

  Jeremy与超莲拥有同款、分别印上“J”及“L”的“情侣帽”,更会以甜蜜情侣装现身。

  蜜游东瀛Jeremy近日与超莲“蜜”游日本,更甜蜜地面贴面拍贴纸相晒恩爱。

  网上晒爱

  为了表明超莲是“正印”,Jeremy在Face-book上显示自己的感情状况为“已订婚”,向女友大派定心丸。

  凭歌寄意

  Jeremy在Facebook上引用了容祖儿和何韵诗的歌词,表明对超莲的真心诚意。

  贴身男友

  Jeremy不但经常陪超莲逛街看电影,更随她到医院探望赌王,可谓一等一的“跟得男友”。

  超盈爱得痴缠

  何家新生代中,除了超莲外,三房大女超云、细仔猷启及四房大女超盈均是风头趸。当中以19岁超盈与男友Greg爱得最公开及甜蜜,超盈更直言对方是真命天子。早前她出席时装秀时高兴地预告婚讯,她表示赌王相当满意这个“准女婿”,她更打算于毕业后就嫁给Greg。

  猷启恋爱大过天

  年仅18岁的猷启初恋女友貌似“模Art”JaniceMan,紧张恋情的他曾在Face-book大晒甜蜜。早前本报报道过,猷启跟比他年长三岁的Mi-na蜜运中,尽管Mina像肥版小仪,三太也公开表示不看好二人恋情,不过无阻二人当众打情骂俏。

  何家婚礼“豪”给你睇

  何超仪何超仪跟陈子聪于2003年拉埋天窗,赌王表示会给超仪一两千万嫁妆,更会让她在澳洲黄金海岸任拣一层楼。何猷龙

  2000年何猷龙与维他奶后人罗秀茵举行历时两天的世纪婚礼,并筵开一百席大宴亲朋,婚礼总开支高达2000万港元。何家华2003年赌王长孙女何家华下嫁美籍IT才俊Michael,赌王包办婚礼全部开支,送上位于纽约的一幢豪宅作嫁妆。何超莲

  虽然未正式出嫁,不过嫁妆肯定豪。去年龙凤胎超莲和猷启18岁生日,赌王各送了一个价值千万港元的澳门豪宅。超莲现在代步的是Benz房车及七人车,还有贴身保镖及保姆、名牌珠宝首饰等。(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