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X-JAPAN首次在美国举行演唱会 参加大型摇滚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02日10:03
YOSHIKI
YOSHIKI

  搜狐娱乐讯 摇滚乐队X-JAPAN的队长YOSHIKI,美国时间1月31日出席了“第52届格莱美奖”的颁奖仪式。当天他表示X-JAPAN将会参加8月6日~8日在芝加哥举行的大型摇滚音乐节“Lollapalooza”。

  拥有格莱美奖投票权的YOSHIKI,继08年之后再次到场参加。面对各国记者的采访,他表示X-JAPAN将会在美国举行首次LIVE。这也是首次有日本歌手登上这个大型摇滚音乐节的舞台。

  Lollapalooza是从1991年开始的美国老牌摇滚音乐节,是1天大概有7万5000名观众、3天能有22万5000人观看的大型摇滚活动,很多世界顶尖级歌手都有参加。YOSHIKI和X-JAPAN的人气不仅在国内亚洲、更是在欧美也不停上升,所以摇滚节的主办方热情的向他们发出了邀请。

  自从去年5月举行过台湾公演以来,X-JAPAN一直没有进行过LIVE活动。而且由于YOSHIKI的手术、TOSHI的变故等,世界巡演也一再延期。X-JAPAN有望以这个摇滚节为开头,再次开始世界巡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