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皮尔伯格新作将开拍 《星际迷航》男主角加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2日09:45
美国作曲家乔治-格什温
美国作曲家乔治-格什温

  东方早报2月2日报道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联手梦工厂影业打造美国作曲家乔治-格什温的传记片,名为《好莱坞的最后期限》(Deadline Hollywood)。

  目前,斯皮尔伯格的日程表上有好几部传记片都在前期筹备中,其中包括一部美国前总统林肯的传记片以及一部马丁-路德-金的传记片,不过,梦工厂方面和斯皮尔伯格都对格什温的传记片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这部电影有可能先于上述两部作品开拍。这部传记片的剧本由道格·赖特执笔,背景为上世纪30年代的美国,着重讲述已经在美国流行乐界小有名气的乔治-格什温,开始将创作热情投向音乐剧创作,希望成为一位严肃的百老汇音乐剧作曲家的前后经过。

  乔治-格什温于1937年因患脑瘤去世,年仅38岁,当时他处于创作的高峰期。他的著名作品包括管弦乐协奏曲《蓝色狂想曲》、音乐剧《伯基与贝丝》等。

  据悉,斯皮尔伯格已经找到了他心目中的格什温的扮演者人选——凭借美剧《英雄》走红,之后在电影版《星际迷航》里饰演企业号副舰长史波克的扎克里-昆图。梦工厂影业已经为昆图聘请了口音教练,力图使他的谈吐更接近真实的格什温。该片预计将于4月开拍。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