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本山携“刘能夫妇”抵京 一同亮相《捐助》彩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0年02月02日09: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2月2日报道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捐助》演员阵容今日凌晨抵达北京,因身体原因要休息,赵本山原来确定带三个徒弟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只好推迟。但本山传媒的副总裁颜安向本报记者介绍了于洋、王小利和孙立荣三位徒弟的故事。颜安介绍:很多观众认识于洋都是因为《明星转起来》,大家都习惯叫他的绰号“大长脸”。说起王小利,大家一定不会陌生,那个没说话先撇嘴、一张嘴就磕巴、斤斤计较、爱贪便宜、满身是理的刘能深深印在每个观众心中。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是赵本山的第五个弟子。王小利和孙立荣在《乡村爱情》里扮演“刘能夫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这对“夫妇”居然还有望携手上春晚。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