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木偶剧院《猴王闯东海》初露真容 城堡变成龙宫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9:33
《猴王闯东海》
《猴王闯东海》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中国木偶剧院大型原创偶形剧《猴王闯东海》初露真容,一些幸运的小观众提前欣赏了该剧的片段表演。春节期间,该剧将从2月15日至19日在木偶剧院花果山剧场连演7场,届时,木偶城堡将变身为猴王战斗的“龙宫”。

  据了解,该剧延续《猴王1》的内容,继续描述猴王的成长历程。剧中,东海、南海、太平洋等各大海洋都受到污染物的侵袭,龙宫也遭遇环保危机,龟丞相惊恐不已,小龙女病入膏肓,正当大家慌乱之际,猴王来到东海与众人一起并肩战斗保护海洋。

  该剧导演石学海透露,《猴王1》以人偶为主,《猴王2》则发挥木偶剧院的优势,通过人偶、景偶、木偶同台表演的艺术创新手段,来演绎猴王带领东海水族打败“黑客大王”,重建美好家园的故事。为了再现美轮美奂的海洋世界,剧中还将使用面积达到100平方米的大型LED屏幕和七彩彩幕,色彩斑斓的海洋生物、活泼可爱的小龙女等形象将借助高科技的手段来到木偶城堡。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