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冠希复出第一炮 紧抱何超仪重现“泰坦尼克”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9:29
  陈冠希(Edison)自“艳照风波”后表示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事隔两年,最近不时传出Edison全面复出的声音。昨日(1日)终于在网上发现一条Edison为何超仪公司创业电影《维多利亚一号》复出而拍摄的电影《Trailer》。

  据报道,《维》片讲买楼,Trailer拍得俨如楼盘广告,西装笔挺的Edison和打扮性感高贵的何超仪,穿梭于豪华的景物中,旁白极为夸张,耗资百亿黄金建设、睡房饱览葡萄园、80万呎虚拟会所和每呎十万元等。他们还模仿电影《泰坦尼克号》中,在邮轮船头男主角从后紧抱女主角的经典镜头,其中又出现两个Edison和何超仪分手持利刀,游闲地行的时候,突然有血溅上脸上的惊吓镜头,超仪没有露出惊恐的表情,反而开怀大笑?

  据知,Edison并没参与《维》片演出,只在电影Trailer出现。这次Edison答应拍摄,因为好友超仪,他觉得整件事好玩,便腾出一日时间来拍摄,且不收分毫。《维》片将于5月中上映,据知这条《Trailer》今日会在无线首播,之后会在各大戏院放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