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蓝色佳期》遭遇“改名门” 损失将高达500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2日09:25

  东方早报2月2日报道 由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蓝色佳期》即将杀青,却遭遇“改名门”。

  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佳期如梦》,制片方原本希望将该剧改名为《蓝色佳期》,借《蓝色生死恋》的风头吸引观众,但许多网友觉得现在的剧名并不合适,建议制片方改回原名《佳期如梦》。为此,记者采访该剧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看到了网友的意见,经过考虑后,更名一事已经在商讨中,但由于牵涉的利益甚广,所以还需要再做考虑。由于《蓝色佳期》的名字已经报有关部门审批立项,如果想要改名字,所有的手续都要推翻重来。相关人员透露:“如果更名,整个报批手续要重走一遍。同时现在宣传都是《蓝色佳期》,改名字对于发行有点不利。”该负责人还透露,因为已经有很多广告商闻风而来投资剧集,因此如果改名可能会造成一笔不小的损失。据了解,粗略估算后,如果把所有衍生产品重新制作,那么总损失将达到500万元,“比如我们现在为每个人物都制作了相应的公仔,还有剧中男女主角定情的信物也制作了很多,所有的logo采用的都是剧名中的‘蓝’字的英文花体‘blue’,如果要改剧名,那么这些已经做好的衍生产品都要报废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