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周杰伦电视处女作《熊猫人》 江苏卫视开播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9:24

  武汉晚报2月2日报道 今晚19:30,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将登陆江苏卫视。

  《熊猫人》的超豪华阵容比剧情还要抢眼,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方文山潘玮柏、刘畊宏、言承旭等等明星,使《熊猫人》几乎成了电视剧版《建国大业》,可见周杰伦的好人缘。他自己在里面演李奥探长,穿皮衣拿着枪的形象特别能满足爱装酷的他,不过周杰伦还是有些不爽,原本他想演的是光明市市长,后来被编剧泼了冷水,编剧给出的理由是“杰伦年纪还轻,当市长感觉气场不对!”

  除了好朋友集体上阵,《熊猫人》的画面也有很明显的周杰伦风格,绯闻女友江羽晨饰演的钢琴老师在教室里弹钢琴的唯美画面,让人一致惊呼:“好像《不能说的秘密》!”记者得知,今晚江苏卫视首播的《熊猫人》还将在片尾放送超长版的拍摄花絮,包括宇豪和江羽晨亲吻的NG镜头、周杰伦耍酷玩枪的片段以及他在片场执导打戏的内容,让粉丝一次看过瘾。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