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丹阳助阵开心万里行 完成家乡公益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9:18
李丹阳与重庆选手
李丹阳与重庆选手

李丹阳在乐山
李丹阳在乐山

李丹阳与选手泽汪多吉
李丹阳与选手泽汪多吉

  近日,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随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开心万里行来到重庆及成都,作为此次特别节目西南区的领队李丹阳将在重庆、成都选出三位选手帮助他们完成“让家乡更美”的公益梦想。

  据了解,“开心万里行”是一档演播室与真人秀结合的大型益智公益电视节目,由明星带队,帮助选手完成“让家乡更美”的公益梦想,还将带着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见识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各地景观,感受美丽的中国。

  作为本次活动西南队的领队李丹阳告诉记者,“开心万里行”将以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东北七大线路深入探寻中国之美,并以此线路为原则选拔出7支代表队。节目特别邀请7位明星回到家乡寻找参赛选手,她本人作为四川籍的明星,回家乡寻找选手,并将与选手一起努力晋级,并肩作战,最终完成让家乡更美的公益梦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