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露脸大打悲情牌 仍不透露地震善款去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2日09:18

  信息时报2月2日报道 年初的“泼墨门”演绎成如今的“诈捐门”,虽然外界一直在追问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年在戛纳电影节为四川汶川地震灾民所筹集的善款究竟流向哪方,但章子怡一直回避媒体。不过,在前晚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的“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上,章子怡意外露面,这次亮相她显得极为低调,处处流露彷徨无依却坚强的样子,大打悲情牌。对于各种自负面新闻,她并未直接回应,而是将其比作“挫折”、“惊喜”。

  戴鸽子蛋证情未变

  当晚,章子怡身穿一件黑色大衣配玫红色丝巾,脚蹬玫红色高跟鞋,鸽子蛋钻戒依旧戴在手上,反击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情变说。随后章子怡与广电总局领导坐在一起,全程没有记者向她提出与“泼墨门”有关的问题。在祝酒之后,章子怡就在保安的护卫下匆匆离开,尽管被摄影记者簇拥,但章子怡没有任何表情。

  虽然章子怡精致妆容未变,但比起以前明显憔悴,笑容也收敛了不少。细心的记者还看见,章子怡腿上有大片清青淤伤痕,她也并没有遮掩的意思。

  用坚定的心面对

  章子怡透露,目前正在东北拍《一代宗师》,当地现在气温零下20摄氏度,“我先是感冒打了点滴,现在是导演打点滴。大家一直在剧组奋战。当演员不容易,我希望我们的努力换得观众对电影的关注。”说到这时,章子怡的声音中略微有些颤抖。

  在接受唯一一家电子媒体采访时,她算是侧面地对“诈捐门”做作出了回应,她说:“我觉得人活着总是要碰到一些意外的挫折……和惊喜,好的也好,不好的也好,都是要去面对的,我们都要坦然地去面对它,那我觉得你要有一颗很坚定的心和很善良的心去面对它。”

  公关策略

  悲情是主调

  衣着:当晚两套衣服都是黑色,显得端庄典雅,但黑色皮草、鸽子蛋和钻表仍显出富贵底子,低调中有奢华。

  表情:除了微笑,更多的表现以前很少有的若有所思和怔愣。

  语调:轻柔低缓,似乎有点中气不足,动情处声音颤抖。

  声明:坦诚自己受到挫折,但要坚强面对,营造既柔弱又坚强的形象。

  细节:没遮掩拍戏时淤痕,多次提到拍《一代宗师》很艰苦,大方又博人同情。

  挺章派

  洪晃

  洪晃是第一个站出来力挺章子怡的人,她在“泼墨门”后对媒体回应:“她是我认识的,最懂礼貌的,职业道德最优秀的明星。我所认识的章子怡是一个非常睿智的姑娘,很稀罕自己名声的姑娘。”

  从洪晃一开始爆赵欣瑜的料及后来的采访不难看出她对“赵小三”的鄙夷,外界猜测因为赵欣瑜与《时尚芭莎》的主编苏芒好友,同属杂志总编的洪晃可能“同行相轻”,加上对“小三”的排斥,以致坚定不移站在章子怡这边。

  姚晨

  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1月30日写博力挺章子怡:“我眼睛里看到的她,是个略带孩子气,率性而为的北京小妞,愿子怡童鞋能安然度过。”

  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不解为何姚晨突然力挺,甚至有猜测姚晨为章子怡找她演出《非常完美》而报恩,更多网友表示“对姚晨美好形象轰然倒塌”。

  挺赵派

  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在博客上写道:“对赵欣喻的印象最深的就是她是一位最好、非常好的母亲!”谈到章子怡的时候,她写道:“章子怡没出名前,她就那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成名的味道,就算有很浓的咖啡味在冒着,我都能闻得出来。这些年她也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语气之中,充满了对章子怡的嘲讽。

  网友认为,从杨二车娜姆所写来看,她与两人交情都不深,这时跳出来炒作自己嫌疑颇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