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令辉八年恋情告吹 女友马苏已另结新欢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2日09:11
马苏:我不只是孔令辉女朋友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2月2日报道 “乒乓”国手与娱乐圈的女明星格外有缘,除了王励勤与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那段没有承认的地下情外,马琳和孔令辉的女友也都在娱乐圈默默打拼,但是去年这两段恋情都“晴转多云”,正当马琳与妻子张一的离婚官司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孔令辉的女友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传出另结新欢的消息,孔国手的八年恋情似乎已告终结。

  日前某天深夜一点钟,记者在机场出口拍到了回京的马苏的照片。一位身材健硕的帅小伙驾驶一辆斯巴鲁吉普车,将马苏接到了东三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门前,两人下车后一前一后走进公寓。

  据记者了解,这所高级公寓并非马苏和孔令辉原来的住所。

  马苏和孔令辉同是哈尔滨老乡,从2002年两人拍广告时相识相恋,至今已走过了八个春秋,两人曾向媒体表示奥运会后他们可能将完婚,然而喜讯没有传来,却频频传出分手的消息。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马苏和香港无线小生陈展鹏在拍戏时发生了恋情。

  日前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去年下半年马苏与孔令辉就已经正式分手了,她置办了新房,搬出了孔令辉的公寓,不过分手后两人关系不错,仍是朋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