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岗山《西游》《水浒》尬戏 光脚拍戏片场失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9:08
景岗山出演西游记
景岗山出演西游记

景岗山寒冬光脚赤膊拍戏
景岗山寒冬光脚赤膊拍戏

  日前,正在成都忙于拍摄自己首部主演的电影:《疯狂的项链》的景岗山,同时尬戏三大剧组辛苦异常,更因两大名著中角色超脱诠释起来困难重重,进而导致压力大增一度片场失控大喊。

  据了解,因出演新《水浒》、新《西游记》中的公孙胜及文殊菩萨,两个角色均是超出凡人境界的“仙儿”,在心态诠释上让景岗山苦恼不已。据工作人员透露,景岗山在拍摄新《西游记》时为求达到神似文殊菩萨而在寒冬中赤脚赤膊拍戏,面部表情还要做到祥和安稳,对自己高要求的景岗山为了一个微笑表情NG数次,最后更抓狂大喊。看来求好心切的景岗山对新戏角色要求甚高。同时,景岗山出演的另一部大戏新《水浒》中,出演的一清道士公孙胜也是一个超脱凡人心境的“仙儿”,为了把握角色,景岗山在戏外没少下功夫,经常在片场可以看见景岗山手捧剧本研读,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