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菲律宾小岛完婚 李宗盛含泪证婚(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8:28
梁静茹激动落泪。

新郎新娘与双方亲人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昨日(2月1日)穿上所有新娘梦寐以求由VERAWANG设计的婚纱,与赵元同(Tony)在菲律宾长滩岛DISCOVERYSHORESHOTEL举办浪漫沙滩婚礼,她才走上红毯就激动落泪,还惹哭Tony,两人深情接吻、交换戒指后,她哽咽说:“谢谢你爱我。”

  爱的时刻

  这场梦幻沙滩婚礼,不仅有白色珠帘纱门、走向沙滩的红毯旁的紫色花台,海上还有两艘在帆上写着两人英文名字“Tony&Fish”的白色帆船当背景。

  婚礼在下午4时40分开始,色调是白色及梁静茹最爱的紫色,她穿上VERAWANG设计的白色高雅婚纱,捧花是紫色系,Tony也别上紫花,戴佩妮等伴娘的礼服都是深紫色,张智成等伴郎则以白衬衫搭配紫领带。

  歌坛启蒙恩师李宗盛挽她进场,她还没与Tony会合,就激动哭了,怕她哭花妆,戴佩妮连忙大喊:“不要哭!忍住!”她的眼泪感染新郎,Tony也不断拭泪;被问到是否愿意让Tony成为她合法丈夫时,她深情望着Tony说:“Ido!(我愿意)”50多位亲友尖叫、掌声不绝于耳。牧师宣布两人成为正式夫妻及接吻时,戴佩妮等人立刻起哄:“亲久一点。”李宗盛则表示:“我是她17岁带她进这行的第1个男人,今天亲手把她交给她生命中第2个男人。”婚后两人定居台北。

  夕阳衬海景

  婚礼一结束,梁静茹笑说:“真的太感动了!”Tony也说:“她一哭,我就忍不住哭了!”其他宾客也在夕阳余晖及微微海风中,在沙滩享用香槟。新人迅速返回房间换上

  4月1日复工

  梁静茹1998年出道,出了11张专辑,代表作包括《勇气》、《无条件为你》、《分手快乐》、《崇拜》等,近年因在内地受欢迎,商演1场35万元人民币,加上巡演、广告,去年收入暴增,吸金能力超强,但她对豪门不兴趣,反而对上班族Tony情有独钟。

  梁静茹去年11月底赴杭州个唱后,便开始展开4个月的「婚假」,在台湾将先住老公木栅的房子,3月3日在台北补办喜宴,4月1日复工。

  李宗盛含泪证婚

  李宗盛昨天担任梁静茹证婚人,如嫁女儿般的将静茹托付给新郎,自己感动得噙着泪水,有过两段婚姻的他被问及是否也憧憬再一次婚姻,他笑着说:“今天不说这个。”全心祝福新娘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