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默认应采儿有喜 张柏芝大方献出浴袍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8:40

   中新网2月2日电 有传陈小春与应采儿将于情人节大年初一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其身边好友均已露了口风,唯独当事人一直未亲口证实,昨日小春终返港现身出席RickChin开设的护肤沐浴品牌新店开幕活动,但提到结婚一事小春却有口难言,只不停多谢表示“不能讲”,但被问到为何那么匆忙结婚?他竟说:“匆忙就是天意!”是否应采儿已有孕怕BB小器不提喜事?他亦没有否认,只称“不说”,看来小春很大可能在虎年双喜临门。

  “明报”消息,小春对婚事三缄其口,表明传媒问什么都只会答很开心和多谢,更笑言本身一向怕丑,只露口风一定会回港请一班老友食饭及初九从美国回港,他也不肯透露是否回港摆酒。小春扬言不会暂停工作,问为何不找奶粉赞助?他即道:“不喜欢赞助,又不是买不起。(是否怕没面子?)有否面子见仁见智,咪饮人奶啰。”

  周秀娜表示平时会为自己按摩肌肤,问为何不找男友代劳?她表示自己也会为男友按面,男友亦会帮她按摩身体,她笑言自己范围不大,男友手长脚长范围较大,为他按摩相对较辛苦。

张柏芝送贺卡祝福好友

  Lucas相片肖像权赠好友

  张柏芝虽有孕没有现身出席支持好友RickChin,不过亦十分有心自制一张大贺卡送给对方,更特别贴了一张她与霆锋及两张儿子Lucas穿浴袍的照片,连相片肖像权亦送给RickChin任用,令RickChin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