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徐子淇首次设计珠宝 为慈善出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8:53

  搜狐娱乐讯 近日,“智行基金会”慈善大使徐子淇女士为慈善上阵,佩戴金至尊名贵钻饰,莅临现场担任剪彩嘉宾。

   为了支持智行基金会,徐子淇更身体力行,应邀首次参与设计“幸福女人”系列珠宝,以珠宝为幸福生活作见证。徐子淇笑言:“或者将来会让女儿,甚至全家人一起设计,让她们从小就开始参与善事,了解世界上有很多人需要帮助,明白自己身在幸福中,要懂珍惜; 更应将幸福与更多有需要的儿童分享。”同时,徐子淇也同时代表智行基金会,接受金至尊珠宝捐出港币五十万元的善款。徐子淇表示:智行基金会主力为内地艾滋病遗孤筹募教育经费,并协助及关注弱势群体的艾滋病预防、资助及照顾艾滋病病人及其受影响的子女。自从早前亲往内地探访这些无助小孩,我更觉得作为慈善大使是十分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