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2010年最被看好的八大黑马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8:53

  聂远

聂远
聂远
    2009年聂远拍摄了多部电视剧,包括悬疑反特电视剧《黑枪背后》、电视剧《终极目标》,但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在扮演了高希希版《三国》中的赵云后,又接拍了张纪中版的《西游记》,而传闻他还将客串新版的《水浒传》。2009年他能接拍这么多的大戏,和他加盟新东家华谊兄弟有关。被称为“最帅最年轻的唐僧”和“名著达人”的聂远,离黄晓明的距离应该越来越近!

  海清

海清
海清

  海青2009年因《蜗居》的播出成为话题人物。同时,她多部影视包括《王贵与安娜》、《双面胶》等一直在各大电视台播出。2009年她还拍摄了多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等正在热播。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未来海青要想替代蒋雯丽成为荧屏头号女明星,还需要更多有影响力的佳作。

  闫妮

闫妮
闫妮

  2009年闫妮拍摄了大众关注度很高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和《斗牛》,在电视剧方面凭借《北风那个吹》获得电视奖项,演技受到认可。今年她还将出演《武林外传》电影版,将继续扮演佟掌柜。近期参加宣传的闫妮越来越时尚和性感,影坛在惊喜收获一位风情的老板娘专业户的同时,也期待她在银幕上能挑战更多新角色。

  白冰

白冰
白冰

  《神话》热播,身为女主角的白冰自然大受关注。素有“小金喜善”之称的白冰,外表美丽大方,雍容华贵,是内地不可多得的女星。尽管她扮演的“玉树公主”受到了不少质疑,但这丝毫不影响白冰的走红。另外,2010年4月,新版《红楼梦》即将开播,白冰更是在其中扮演了薛宝钗,话题性十足,实在是不红都难。

  金莎

金莎
金莎

  在最近的热播剧《神话》中,金莎扮演的吕素,外表清纯柔美,内在勇敢坚强,敢爱敢恨。尽管只是女配角,却大大抢了主演的风头,更是被评为了《神话》最喜欢的角色以及古装扮相最美的女星。而由其作词作曲的《星月神话》也是在各大音乐网站及电台热播,这整拉开了金莎向才女转变的序幕。音乐影视双向发展的金莎,2010年更加让人期待。

  关键

关键
关键

  关键是本届星光大道的年度亚军。他现场演唱的那首《新不了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人说,关键的出现让星光大道的舞台更加具有时尚气息。不仅仅是他帅气的长相和由内而外的偶像气质,更重要的是关键带给大家的那种温暖和阳光,让人从内心深处欣赏这位热爱音乐,为音乐梦想执着不惜的25岁黑龙江男孩。可以说,关键不仅仅是星光大道的一匹黑马,2010年的华语乐坛也必然有他的一席之地。

  张家辉

张家辉
张家辉

  当了20年的没落小生,张家辉终于一夜成名。2009年凭《证人》一片囊括了金像奖等6个影帝头衔,这个纪录应算是史无前例了。目前张家辉正在拍摄《证人》续集《线人》。有影评人表示,张家辉2009年能胜出有运气的成分在,因2009年男星佳作确实不多。今年他拍摄的《线人》如果有突破,其升值的胜算也就更有把握。

  殷桃

殷桃
殷桃

  作为空政的当家花旦,1996年出道的殷桃已经主演过20多部电视剧,《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热门剧让殷桃早混了个脸熟。尤小刚导演的《杨贵妃秘史》将于今年将播出,作为女一号的殷桃将实现演艺事业的一次突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