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小小彬成收视灵丹 “分身”打对台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8:42
小小彬成了收视灵丹
小小彬成了收视灵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小彬爆发超时工作争议,但似乎不减他的人气,新戏上档,和原本的连续剧碰巧打对台,周日晚间首度交锋,虽然故事情节和剧情风格迥异,但两出剧的收视率最高点,刚刚好都出现在小小彬出现的时间点;算一下光是2个小时的戏剧时间,至少就有250万人同时收看小小彬的演出,小童星好像超越天王、天后,成了收视率的万灵丹。

  童真的演技、还是调皮的模样,超CUTE的小小彬,同一时间2个频道搞分身,自己抢自个的观众群。原本单亲妈妈和糖尿病 小朋友找幸福的故事,对上小鬼当家大战保姆的戏码,同样都在假日晚间10点播出,短兵相接的第一天,以25到44岁的观众群来看,小小彬加上吴建豪的魅力,最高把收视率拉到13.25,对比撘配上ELLA的新戏,曾出现6.77的高点,数字都很漂亮!

  而且很巧很巧,这2个时间点,都有小小彬的戏分,再算一算两边的观众数目,更可观!旧戏251万人同时收看,新上档的小小彬,又抓住122万人的目光。

  分身分食收视大饼,第一仗,似乎姜是老的辣,但是两“戏”相争,都想靠小小彬多少拉拢人气,同样卖天真装可爱,反倒原本主打的天王天后,好像成了配角,想必心里有点闷!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