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偶像剧收视争夺战 吴建豪胜言承旭成一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8:41
都是扮演律师,吴建豪首轮胜出
都是扮演律师,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首轮胜出

言承旭在《就想赖着你》中饰演“毒舌律师”项羽平
言承旭在《就想赖着你》中饰演“毒舌律师”项羽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哥争夺战31日正式开打,收视率周一(1日)出炉,由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下一站,幸福》以8.23居冠,而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挑大梁的《就想赖着妳》首播以2.63居次。《下一站》收视再创新高,“花拓也”吴慷仁中午也履行承诺,从7公尺高的跳板上跃入水池中庆功。

  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同为F4出身,两人所主演的偶像剧首次对打引发外界关注。吴建豪演出律师“任光晞”获得好评,不仅演技或国语都被观众大赞进步很多;而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新戏中饰演的“项羽平”刚好也是律师,双方也不免被拿来比较。《就想赖着妳》首播开出2.63的收视率,不少粉丝认为第一集表现如此,算是不错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