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昨潜入春晚剧组 确定要演《捐款》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王金帅
2010年02月02日08:39

  早报北京电 “老赵的飞机中午11点半北京落地!”昨天清晨,一条“绝密”短信把记者从睡梦中唤醒,赶紧收拾装备前往央视影视之家蹲点。影视之家8楼801号大套房,是“小品王”的“御用房间”,每年这间套房都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留着。

  昨天,央视春晚进入最后的大通排,黄宏、郭达、蔡明等大腕儿相继现身通排现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已经抵达北京,但仍未现身。王菲则还在四川某地和老公李亚鹏一起“闭关修身”,丝毫没有“倒计时”的紧张感。

  而昨天确定两位读新年贺电的主持人为欧阳夏丹和任鲁豫。最近麻烦缠身的刘谦并未现身,但和他串词合作的仍为主持人董卿,董卿的串场词毫无新意,还是那句:“下面让我们来见证奇迹。”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潜入北京

  “本山套房”明起开门排练

  昨天中午,记者乔装打扮成“小粉丝”模样,成功混入影视之家。据影视之家工作人员透露,要知道赵本山来没来,看看大院角落里有没有他的豪华大房车就知道了。

  11点半刚过,记者又得到消息,赵大叔的飞机改签了,要晚上才能飞到,这时,迎面走来四个表情严肃的型男,分别是黄宏、郭达和两位中年男士。

  戴着一顶黑色方帽的黄宏,看起来比电视上年轻许多,与身边的人边聊边上了电梯。记者也尾随他们进入“影视之家”住宿楼。央视春晚几乎所有的语言类节目大腕、小腕、助理等都住在这里。

  上了8楼,记者找到了赵本山专用套房801号。“影视之家”的房间都是老式“招待所”风格,标准间里就两张小床、一个小电视机。而801号房间特别大,不仅有卧室、还有一个相当于两间卧室大小的客厅。

  记者发现,昨天还锁着门的房间居然大门敞开着。客厅的桌子上已经摆上了新鲜的花束,窗户也打开来通风,一位服务员还在里面忙碌着打扫卫生。

  “对,这是赵老师的房间,他晚上到。”服务员一不小心泄露了天机,但马上警惕地问记者:“你是春晚剧组的?带队老师是谁啊?”记者没想到这位大姐有如此镇定细致的“盘问能力”,立马称自己是某位演员的表妹,赶紧从801号房间退了出来。

  据悉,从今晚开始,801号房间将人来人往,赵本山不高兴遮遮掩掩,讨论、排练时都敞着门。

  而影视之家6楼一面墙上贴着火红的“春晚倒计时”牌,气氛特别紧张。在这一层住着春晚剧组的导演、策划等剧组核心人员。

  朱军串场词似有玄机

  百分之九十可能演《捐款》

  昨天,央视春晚进行第一次通排,朱军、董卿、周涛、张泽群四位主持人悉数亮相,而读新年贺电的两位主持人敲定为知性美女欧阳夏丹,以及任鲁豫。

  虽然本山大叔人没到场,但他的作品仍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昨天整场排练花了五个多小时,一直到傍晚六点才结束。五点左右,朱军随意报出一句串场词:“去年,赵本山和小沈阳上演了《不差钱》。时隔一年,他们又将发生什么呢?请看小品——”

  记者翘首期盼的串场词,以这句不完整的话为结尾,让记者心碎不已。随后,道具组的工作人员,便迅速地抬上一个“东北大炕”,以及一面贴着“春”字的墙。

  从朱军的话中,似乎本山大叔要演《不差钱》的续集《就差钱》,但是从道具的构成来看,似乎又是已经曝光的小品《捐款风波》。因为从《捐款风波》已经曝光的图片中来看,该节目的道具摆放,更像昨天春晚现场的格局。

  迷雾重重中,春晚一工作人员的一句“戏语”点醒了“梦中人”:“串场词都是随口说的,这才第一次彩排,哪能信这个。”

  为此,记者向本山传媒的诸多“内线”打电话询问。记者得知,昨天晚上,赵本山、毕福剑,以及赵本山的两位爱徒刘小光、田娃,在辽宁电视台某演播厅进行秘密录制。录制的节目就是《就差钱》。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辽宁台春晚会播《就差钱》,《捐款》还是放在春晚上演,你想啊,如果春晚演《就差钱》,赵本山干嘛叫老毕来东北啊,他们直接过去北京排练不就完事儿了嘛!”该知情人士还说,春晚剧组本来就比较喜欢《捐款风波》,本山大叔在辽宁春晚录制时,就是为了要验证这个小品的“笑果”,看到现场一千多名观众都笑翻了,他其实早就吃下了“定心丸”,

  随后,本山传媒的某高层向记者透露:“现在还没定,但是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是演《捐款》。”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