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Lady Gaga承认双性恋 与安吉丽娜-朱莉酒店密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8:36
更多Lady Gaga格莱美后台组图
[提要] 据国外媒体报道,爆料者称朱莉与Lady Gaga打的火热。两人不但到比佛利山庄的Wilshire酒店“幽会”,而且还在里面共渡一夜…… [组图:皮特朱莉恩爱依旧] [组图:Lady Gaga昔日清纯]
格莱美红毯 Lady Gaga引领银河风

设计对白:其实真没有的事
设计对白:其实真没有的事

设计对白:老娘可是玩真的
设计对白:老娘可是玩真的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与布莱德皮特分手传言还没结束,现在竟然又有人跳出来爆料,指安吉丽娜朱莉日前与Lady Gaga到酒店“幽会”,两人不但在酒店共渡一夜,朱莉还被Lady Gaga迷的神魂颠倒。

  曾经替Michael Jackson撰写传记的作家Ian Halperin日前在网络上爆料,指安吉丽娜朱莉 的助手跟他透露,朱莉与Lady Gaga最近打的火热,两人不但到比佛利山庄的Wilshire酒店“幽会”,而且还在里面共渡一夜,据说从朱莉的表情看来,她根本被Lady Gaga迷的身魂颠倒,可能已经完全忘记小布的存在了。

  Lady Gaga日前才主动向媒体承认,自己是双性恋,曾经与女性发生性关系;而安吉丽娜朱莉 也是“前科累累”,虽然老公与男友换不完,但别忘记,她去年才被前保镳踢爆,曾经多次与某“女歌手”在酒店“做不可告人的事”,再加上朱莉过去也曾跟拍摄广告的日裔模特儿Jenny Shimizu交往一阵子,甚至坦言“不分男女,都可以引起我的性欲”,由此可见,谣言可不是空穴来风。

  可怜的小布,不但要担心6个小孩的杂事,还要担心Lady Gaga对朱莉的“致命吸引力”,这也难怪他会衰老的这么快。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Gaga小姐喜欢玩出位,不新鲜
皮特的情敌又多了一位“lady”……
管它什么恋,只要遇到真心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