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首次回应“泼墨门” 要用坚定的心去面对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8:34
章子怡出席“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
章子怡出席“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

  对“泼墨门”事件一直保持沉默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首次就此事件作出回应,她坦言人活着总会碰到挫折或惊喜,最重要的是要用坚定和善良的心去坦然面对。

  章子怡于1月31日晚作为嘉宾出席了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主办的“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这也是她在“泼墨门”事件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章子怡在晚会期间首次对“泼墨门”作出了回应,她说:“我觉得人活着总是要碰到一些意外的挫折……好的也好、不好的也好,都是要去面对的,我们都要坦然地去面对,要用一颗很坚定的心和很善良的心去面对它。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