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双喜临门 林心如孤独庆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8:33
Rick Chin(右)开新店,林心如与陈小春齐到贺。
Rick Chin(右)开新店,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齐到贺。

陈小春对于婚礼筹备情况,三缄其口。
陈小春对于婚礼筹备情况,三缄其口。

林心如扬言不喜欢父母安排相亲。
林心如扬言不喜欢父母安排相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陈小春和林心如一起出席时尚名人Rick Chin开设的日本沐浴品牌专门店的开张活动。

  对于自己即将做新郎,陈小春表现得十分“龟毛”和害羞,只是不停地说谢谢。问他何解如此避忌?他说:“没有避,因为避无可避,(那为什么害羞呢?)我其实一直都很内敛的。”至于求婚过程、婚礼筹备情况,小春都不愿透露,只是不停以“谢谢”、“有心”来回应。问小春是否有苦衷?他说:“天意!”有记者问他“天意"的意思是否双喜临门,小春表示;"不好意思,暂时不能讲,(是否个几月后才能讲呢?)是的,谢谢!”看来小春也要当爹了。

  同场的林心如刚刚过了生日,她笑言今年生日愿望是希望旺桃花,问她“旧的”是否经已没有了,她直言:“无!”有记者直接问她现跟绯闻男友唐季礼之关系,心如指跟对方已没有以前般经常联络,因各有各忙,问她会否感到可惜?她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至于早前有指心如曾跟侯佩岑未婚夫拍拖,心如否认其事,扬言只见过对方两三次,对方跟她的父母比较熟,至于侯佩岑男友是不是心如喜欢的类型,她表示自己喜欢有型格、有男人味的男人,对方其实是斯文型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