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出席商业活动 遭遇美女大包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8:31
古天乐喜欢运动,平日晚上会跑步及踩单车。
古天乐喜欢运动,平日晚上会跑步及踩单车。

沈卓盈对自己的上围甚满意!
沈卓盈对自己的上围甚满意!

Jessica C.的“警钟胸”最有观赏性,在众女星中一枝独秀。
Jessica C.的“警钟胸”最有观赏性,在众女星中一枝独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古天乐与一种人气模特一起出席香港某体育用品专门店的新年商业活动,期间古天乐不断地被身边的一种运动美女大包围,让在场男士吗们艳羡不已。

  古天乐出席活动获活动组织方赠送Mini Cooper系列自行车,自行车上贴有水晶,十分耀目。问古仔可会不舍得使用?他笑说:“不会,但害怕骑门会被贼人惦记上了!”古仔被安排站在Jessica C.、沈卓盈、Rosemary及林莉等中间,由于一种美女均已运动装束出现,为免出现不必要的绯闻,古仔双眼不敢看向身边美女,表现十分尴尬。

  同场的嫩模沈卓盈以泳装上阵为体育用品店走秀,她坦言酬劳会高几倍,故愿意以泳装亮相。为此,她最近狂做运动,以求最佳的姿态参加活动。问到是否满意自己的身材?她说:“上围满意,但希望腰身能再瘦一点。”

  现场一众人气模特为体育用品店示范多款运动装,以身着性感泳装示人的Jessica C.的“警钟胸”最具观赏性。但 Jessica C.接受访问时谦虚否认身材最好,指到场的每一位身材都很好,认为穿衣服不能单靠性感,需要配合性格。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