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数百导演演员齐聚欢乐汇 张国强登台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8:12
与熊乃瑾走红毯
与熊乃瑾走红毯

张国强登台献唱
张国强登台献唱

现场参与抽奖环节
现场参与抽奖环节

  近日,“2010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100多位导演、300多位演员等重磅嘉宾欢聚一堂,庆祝导演家协会成立。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的张国强也是抽出时间赶来参与此次盛会,并登台献唱了他的单曲《我的团长》。

  此次欢乐汇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天津电视台承办,华泰汽车集团协办。200位导演、300位明星和数百位嘉宾的千人阵容在电视晚会上展现。

  当晚第一次出现众星捧月的是“导演红地毯入场式”,200名会员导演与影视明星结组,正装出席盛典。这些平常隐在幕后的导演们,在自己的年会典礼上将以群体形象与观众见面。在强大导演阵容的吸引下,众多影视明星、歌星也将盛装亮相。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殷桃、刘蓓、刘威、高明、侯勇、刘佩琦、王奎荣、李琦、牛莉、熊乃瑾、罗嘉良等近300名影视歌明星与导演们共同出现在了红地毯上。

  当天晚会的节目,不仅有经典电视剧插曲原唱献唱、经典电视剧片段精彩再现等表演,更有明星导名导、明星导演对唱、导演小快板等令人耳目一新的节目。据悉,本次的欢乐汇将在春节假期期间于天津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