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第四版花絮 成龙王力宏片场对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8:05
成龙、王力宏剧照
成龙在片场

  近日,《大兵小将》片方公布了第四版花絮,这版花絮中收录片中的主题曲《油菜花》。“一条大路呦通我家,我家住在呦梁山下......”这首由小柯作曲,丁晟导演填词的作品,在片场被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对唱起来别具风味。

  在片场,成龙还逐句地教王力宏唱这首《油菜花》,但依稀能够听出王力宏挥之不去的R&B的曲风;王力宏在片场穿着古装战甲听着耳麦赞当时的录音真的很棒。

  成龙也借这首主题曲阐释了自己扮演“大兵”的这个角色:“山下土肥呦,但是我只有五亩地,五亩良田种什么我不知道。一条大河呦通我家,想起我还没结婚呢。有妻有儿呦,瓦房大......这是我的梦想。整部戏就是我种两亩玉米呢还是三亩稻呢?后来那个将军就说给你一千亩,我不要,太多了我分不过来,我要五亩就够了。我是一个小人物,这个小人物非常有意思。”

  这就是丁晟导演概括的“一个很简单的小人物的妄想症”,丁晟还介绍类似的这些细节都是兵和将一路上,将慢慢理解兵的一个展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