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天亮相导演委员会年会 个性彰显获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7:58
谭洋、张慧、来喜、黄小蕾、高天
谭洋、张慧、来喜、黄小蕾、高天

高天彰显个性
高天彰显个性

  近日,2010年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首届年会在京举行。著名导演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旗下艺人黄小蕾、来喜、张慧、高天、谭洋一行盛装步入红毯,顿时成为全场焦点。实力小生高天皮衣加身,个性十足,与其帅气面孔相得益彰,因而备受不少导演青睐。

  刚刚从浙江《西津渡》剧组杀青返京的高天年底可谓工作满档,在《精武风云-陈真》、《脑袋开花》和《西津渡》三个剧组间辗转,忙得不亦乐乎。而能够同时与刘伟强、马鲁剑、吴子牛三位风格各异的顶级导演合作也令高天获益匪浅,自觉演技得到很大提升。尤其是与导演刘伟强首度携手,高天对香港导演的拍摄路线与创作风格皆有深入了解,直言参拍《精武风云》令其逐渐适应了快节奏的表演方式,学会随机应变,思路也随之拓展。而高天的敬业精神也最终感动刘伟强,许诺再度合作。

  作为签约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青年艺人,高天也赢得更多的表演机遇。对此,高天坦言,感谢张国立的帮助。导演年会现场,高天碰到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申军谊等不少此前一同合作过的导演与艺人,在这场盛大的新春聚会中,高天身着有别于旁人的时尚皮衣,帅性十足,引起不少导演的关注,言其气质青春而不乏动感,戏路宽泛,可塑性极强。

  新年伊始,高天又将进组开始全新工作,新的角色带给他不少创作激情与灵感。高天也表示,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地为观众服务,奉献经典作品,向这些为电视剧事业竭精效力的电视人致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