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英壮来喜相聚导演年会 相谈甚欢期待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7:56
英壮与来喜合影
英壮与来喜合影

  “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昨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数百名导演及嘉宾艺人到场共贺。因此,本届年会也成为一场圈内的盛大聚会。师从梁天并签约国立常升影视的实力男星来喜则与英壮导演机缘相遇且相谈甚欢,二人期待再合作。

  2009年,因出演高群书作品《风声》中“看门小兵”一角而成为荧幕“黑马”的实力男星来喜凭借稳扎稳打的表演功底与独具个性的表演风格逐渐赢得诸多知名导演的器重与青睐,仅去年一年,来喜便相继出现在《斗牛》、《走四方》、《相伴》、《沂蒙》、《咱爸咱妈六十年》等数部热映电视电影作品中,并接拍了温暖现实主义情感剧《不如跳舞》。

  一身才艺的来喜曾在《相伴》及《大公社》中大秀快板功,今年为了拍摄《不如跳舞》,形体动作并不吃香的来喜可谓下足功夫,苦练拉丁舞,成为全组最勤恳卖力的演员。所谓勤能补拙,来喜也因此收获不小,《不如跳舞》拍至尾声,来喜的精彩拉丁舞表演更赢得全组主创的掌声。

  昨晚,来喜随公司演员一同现身“中国电视剧导演明星欢乐汇”,席间,巧遇师父梁天的好友英壮导演,遂上前打招呼,英壮看到来喜则大呼“腕”,反令来喜有些不好意思。来喜表示,这些年多亏师父和各位老师的提携与鼓励,他才能有机会与各位知名导演合作。而英壮则坦言,来喜是一位“天生”的演员,注定会成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