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慧惊艳亮相导演年会 巧遇恩师孙敏获赞进步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7:55
张慧(右)与导师孙敏合影
张慧(右)与导师孙敏合影

张慧红装惊艳导演年会
张慧红装惊艳导演年会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首届年会暨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昨日在北京饭店盛大召开。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郑晓龙、唐季礼、胡玫等数百导演悉数到场。国立常升影视公司小花旦张慧也以红色礼装惊艳登场,抹杀菲林无数。席间,张慧巧遇在校期间的恩师孙敏激动不已,孙敏更直呼张慧变化大,进步惊人。

  签约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青年女星张慧近一年来佳作不断,《不如跳舞》、《成长》、《落花有声》、《相伴》、《精武风云》……一连串响当当的电视电影作品都可窥见张慧的靓丽身姿。昨晚,盛装亮相首届导演年会的张慧红色礼装十分惹眼,令不少与之合作过的导演及艺人都纷纷上前嘘寒问暖。而最令张慧惊喜的是,竟然在年会现场巧遇自己在重庆美视电影学院念书时候的导师孙敏,孙敏惊呼张慧变化大,演技也逐步提升,已颇具星范。

  谈到大学期间的求学经历,尚略显腼腆的张慧不由话匣子大开,坦言孙敏老师虽然带她的时间不长,但却给予她许多的帮助与鼓励。毕业后,张慧便鲜有机会与恩师们再聚,这次偶遇不仅令张慧惊喜,而且也让她有机会向老师汇报一下近年来的成长轨迹。昨晚,孙敏还将张慧介绍给自己的夫人苗月导演,苗月对这位学生也喜爱有加,并有意邀请张慧今后能出演自己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