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导演年会昨日举行 张国立王奎荣看好黄小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7:51
黄小蕾被张国立王奎荣看好
黄小蕾被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奎荣看好

黄小蕾亮相导演年会人气旺
黄小蕾亮相导演年会人气旺

  昨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首届年会”在北京饭店举行,著名导演张国立、郑晓龙、胡玫、阎建钢、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等200余位导演及明星汇聚一堂,共襄盛会。青年演员黄小蕾一袭蓝色礼服裙迅速成为全场焦点,而有幸得到张国立及王奎荣两位前辈的看好,黄小蕾也备受鼓舞。

  近年来,人气一路蹿红的多栖才女黄小蕾昨晚身着宝石蓝礼服裙现身“2010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端庄而不失活泼的装扮随即引来众多圈内好友的夸赞,而性格外向、快人快语又在演艺圈内人缘极佳的黄小蕾更极尽其“外交”才能,很快便与导演及明星们打成一片。曾因合作《闯关东》与王奎荣、萨日娜等前辈建立深厚友谊的黄小蕾昨日巧遇“潘五爷”也兴奋不已,适逢老板张国立在场,黄小蕾少不得向两位老师讨教。对于这个麻辣、直爽、演起戏来风格鲜明的川妹子,张国立与王奎荣皆表示认可,并称看好黄小蕾的才干,相信她能大红大紫。对此,黄小蕾也笑言备受鼓舞。

  新年伊始,黄小蕾已戏约满档,准备投入全新工作当中,为观众奉献更多精彩角色。回顾2009年,黄小蕾感受颇多,做演员、当主持、参加舞林大会,还兴致勃勃地做了一回电影《皇家刺青》的制片人,付出与回报都令她倍加珍惜,黄小蕾坦言重要的是拼搏的过程,而最近由其主演的《情系北大荒》正值热播,黄小蕾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更如是感慨,每个人都要为了自己心中的“北大荒”不停耕耘。

  去年年底,黄小蕾受邀加盟刘伟强功夫大片《精武风云》,同时完成了最新作品《家有阳光》的创作,尝试不同的角色,在表演过程中体验耕耘的快乐,黄小蕾一路成长,星途愈加广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