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直言太累想转行 公开择偶三条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07:41
林志玲择偶的三个条件是:孝顺、健康和爱心
林志玲择偶的三个条件是:孝顺、健康和爱心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今年第6年当“六分钟护一生”大使,并开出“孝顺、健康和爱心”择偶条件。她并说,近来忙过头了,偶尔有股冲动想暂时休息,转行从事艺术创作。

  虽然工作满档,林志玲不忘情公益,农历年前带着她设计的环保袋与用真发做成的假发,为女性癌病患者献上新年贺礼。她还带领病友进行“蝶古巴特”拼贴艺术,提前陪病友开心过年。

  活动主办单位今天说,林志玲向病友者透露,“忙过头了”,忽略很多事情,偶尔有股冲动想暂时休息,转行从事最喜爱的艺术创作;尤其这次带领女性癌病患者体验艺术创作,更加深想从事艺术创作的决心。

  响应“妇癌公益捐发”诉求,林志玲以她绘画的美女裸身油画图,象征女性朋友要有自信、爱护身体;“六分钟护一生三点不漏”妇科癌症筛检的环保袋,装着由各地搜集来的真发作成的假发,赠送给女性癌病患者。她并亲自为病友戴上假发,打造全新造型,受到病友好评。

  病友们看到林志玲工作那么累,直要她快快嫁人。她们说,林志玲美丽、温柔又有才能,重点是心很美,绝对是最“感心”的好媳妇。林志玲害羞说,没想到病友这么喜欢她,让她心中充满温暖。

  在一些病友妈妈关切下,林志玲开出择偶3条件:孝顺、健康、爱心。她说,理想的夫婿除要孝顺、具有健康观念,也要定期提醒家人作妇科癌症筛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