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下》 > 新闻动态

鲁剧品牌大戏《南下》四家卫视首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5:23

  鲁剧品牌大戏《南下》于1月29日开始在山东、四川、吉林、黑龙江四家卫视全国首播。该剧以磅礴的气势、细腻的情感,向观众讲述南下干部的苦与乐。

  《南下》之前在山东的地面频道播出时好评如潮,开篇的淮海战役阵容强大,战争场面震撼。本剧将战争的残酷和山东汉子的坚韧与柔情巧妙地融合到了一起,硝烟中的一条红围巾成了一段记忆的开始,这也牵着所有观众的心,穿过战争中的硝烟进入“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主人公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成熟的过程中,去体味山东汉子身上的坚韧、仗义、淳朴和柔情。尽管是一部史诗大剧,《南下》的演员阵容却以青春偶像明星为主,当红小生杜淳、印小天以及当红女演员李小冉、车晓等,在剧中担纲主要角色。

  在《南下》中,杜淳陷入了与三个女人的感情纠葛,一个是自己暗恋的积极分子司徒梅(车晓饰),一个是后来相爱的周玉(李小冉饰),一个是爱自己爱到近乎疯狂的战友妹妹玉秀(李依晓饰)。杜淳说,在剧中,为了完成对战友的承诺,他出演的孟思远放弃了周玉而与玉秀结婚,这段婚姻其实就是一个人情债,“如果是我自己根本不会这么选择,我会通过别的办法去还这个债,孟思远根本不爱玉秀却跟她结了婚,其实这样也是一种伤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