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铭做客阜阳春晚 倾情献唱《青青河边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23:00
金铭倾情献唱《青青河边草》

  日前,金铭来到安徽阜阳市,为当地一个春晚献唱。一部催人泪下的《婉君》让长相甜美的金铭一夜暴红,她成了琼瑶剧的御用小演员。日前,变身知性才女的金铭做客阜阳献唱。

  金铭尽管已经不是20年前的小婉君,小雨点,但是她塑造的形象深刻的印在很多人的脑海里,以至于她从车上下来走到后台备场的几步路中受到当地粉丝的拥堵,很多场外人员和工作人员都希望能跟她合影,并且能得到她的签名。在舞台上,金铭演唱了两首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插曲《婉君》和《青青河边草》,在唱到副歌部分的时候,台下观众齐声高唱。在演出结束之后,金铭在后台耐心的给粉丝签名,并且与粉丝合影。

  金铭此番回到荧幕前,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邻家小女孩,她摇身一变,让我们看到了另一个知性才女,从清纯童星转型成为知性、睿智才女,金铭的付出和成长有目共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