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智楠《幸福》再次挑战酷男 坦言不怕被定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54
李智楠剧中造型
李智楠剧中造型

  安徽卫视自制剧《幸福一定强》自1月26日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超高的收视率,主演明道、李智楠、李易峰等人近日再次来到厦门为电视剧造势。主演之一的李智楠接受访问时表示,对于自己曾先后几次出演酷酷男,他坦言不怕被定型,因为自己会用不同的形式诠释每一个角色,让他们身上都找不到自己的影子。

  曾因出演《十八岁的天空》中的石延枫而迅速走红的偶像派帅哥李智楠,在《幸福一定强》中饰演陈婷妮弟弟潘晓鹏一角,是个有点冷的男生,跟当年石延枫有几分相似。被问及是否怕被定型时,李智楠坦言不担心,他说:“剧中潘晓鹏是个有点冷,有点酷的小男生,可能因为刚好处在一个尴尬的年龄,所以性格上比较沉默寡言,也比较叛逆,和我之前在《十八岁的天空》还有《起跑天堂》里面的角色类似。不过我还是想办法做了点区隔,在演潘晓鹏时加入了一点可爱,符合他的年纪。”

  据悉,李智楠在完成厦门的宣传活动后将立即前往云南拍摄电影,搭档为影视红星姜宏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