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佳期如梦》杀青 剧组与投资方发生分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51
《佳期如梦》剧照
《佳期如梦》剧照

  由台湾绯闻明星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领衔主演的偶像剧《佳期如梦》在杭州如期杀青,现场香槟喷射,美女帅哥拥抱欢呼,依依惜别。然而欢愉气氛难以掩盖剧组和投资方的分歧。

  片名让剧组和投资方伤神

  《佳期如梦》开机伊始就一直没有摆脱网友的质疑。尤其是片名被改成《蓝色佳期》以后,立刻招致了浪潮般的讨伐声。网民一致认为改名以后非驴非马,而且有模仿韩剧《蓝色生死恋》的嫌疑。考虑到市场反应,投资方希望顺应“民意”,将片名改回到《佳期如梦》,但是又招到剧组的“非暴力不合作”。剧组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网络小说翻拍成电视剧,在充分尊重原著的基础上,也要考虑到电视和小说是两种不同的表现形式。就名字而言,“佳期如梦”更文气更适合文字,而“蓝色佳期”更适合视觉和电视的表现。如今《佳期如梦》按时杀青,孩子即将出生,但是最终片名还是首鼠两端。

  《蓝色佳期》有台湾风格但不会琼瑶腔

  由于男女主角和制作班底都来自台湾,尤其是琼瑶儿媳担任制作人,网名担心好端端的一部都市偶像剧恐遭“琼瑶腔”毒害。对此剧组负责人表示,每一个读者对于一部文学作品都会有自己的理解,影视剧创作者不能完全对应读者的感觉。但是他坦诚,考虑到演员和制作团队都来自台湾,《佳期如梦》肯定会带上台湾偶像剧的烙印,但是不能把它等同于琼瑶腔。可以肯定的是,观众看到的《佳期如梦》既不会是韩剧,也不会是《还珠格格》风格。

  陈乔恩、邱泽低调应对绯闻

  让《蓝色佳期》剧组疲于应付的还有两位主角陈乔恩和邱泽的绯闻。从剧组入驻杭州起,各路记者和粉丝就不断登门,大家关心的是陈乔恩与邱泽两人绯闻的真伪。对此两位当事人表示网上的传闻他们也知道,但是不会对此作太多回应。剧组负责人则表示,戏里的陈乔恩和邱泽很般配,很和谐,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至于戏下的生活,那是演员的隐私,旁人不好多说。《佳期如梦》杀青后将转战背景进入后期制作。按照正常的节奏,暑期档将可以与电视观众见面,到时好坏走着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