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了新中国》震撼出击 余皑磊成王宝强挡箭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01日17:48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余皑磊饰演的赵连长脾气甚是暴躁
余皑磊饰演的赵连长脾气甚是暴躁

  《为了新中国前进》于1月30号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当冲锋号响起的同时也打开了央视2010年收视高潮的号角。由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余皑磊、孙坚等“男儿军团”带领的爱国主义情怀再一次冲击了观众的心灵。片中赵连长(余皑磊)一路提拔董存瑞(王宝强),由于不善表达,两人一直“不合”,但爱将心切的赵连长还是甘心成为董存瑞的挡箭牌。

  《为了新中国前进》取材董存瑞的生平事迹,在讲述了一段被世人传诵的英雄故事的同时,影片深入的挖掘了董存瑞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同样为了新中国所牺牲的无数无名英雄。他们作为最可爱的人也展现了自己最可爱的一面,有“文盲”之称的赵连长可能就要算是这群人中最可爱的一个了,因为觉得董存瑞颇有自己年轻时候的风范所以恨铁不成钢,总是一副面硬心软的姿态,在故事的最后两个人可能也没有能够像知己一样相待,但是所有的一切使他们比亲人还亲。余皑磊坦诚在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被感动,也被整个连的战士所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