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彤加盟《沉默》 被迫卷入“权色交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47
张彤美丽如初
张彤美丽如初

  20集电视连续剧《沉默》已于日前在北京低调开机了,该剧由著名导演何群执导,梁天、张彤、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了一场发生在当今社会中正义与邪恶、金钱与权力之间的较量。从《胭脂雪》中走出来的大少奶奶张彤,此番退去轻罗绸缎,于剧中饰演一位才智过人、勇敢果断的神奇女子,却阴差阳错陷入一场离奇的“权色交易”。

  在09年的多部热播剧中均有良好表现的张彤,演技越来越显成熟,而她美丽多变的造型也常常令人眼前一亮。细数这几部作品,无论是《金大班》里识大体重情义的郭太太、还是《美人心计》里粗鲁泼辣的沈碧君、亦或是《大丫鬟》里温柔贤淑的润雪、还是《长江一号》中刁蛮任性的解玲,张彤“百变”的演技总是能将这些形态各异的人物演绎得栩栩如生。而此次加盟《沉默》,张彤欲将她更为聪慧、独立的新面孔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