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十不惑》杀青 赵峥显露喜剧功底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01日17:47
《三十不惑》剧照
《三十不惑》剧照

赵峥写真
赵峥写真

  日前,都市轻喜剧《三十不惑》杀青。除德云社几大当红笑星何云伟、曹云金、于谦加盟之外,在《香樟树》《誓言永恒》中一直以儒雅小生形象示人的赵峥也一改往日形象,逐渐显露出自己的喜剧功底。

  《三十不惑》以赵峥扮演的陈恭为主线,以几对年轻人的爱恨情仇为内容,极力挖掘生活中的幽默,努力贴近大众的观赏喜好,打造出具有时代印记的现代版《围城》。

  《三十不惑》是一部都市轻喜剧。不论是剧中的台词,还是演员的表演,都力求表现“苦中作乐”的风格。据悉,德云社何云伟、曹云金、于谦等几大喜感十足的当红笑星都在《三十不惑》中有出彩的表演。而初次出演喜剧的赵峥在剧中扮演的陈恭也是喜感十足,在拍戏过程中赵峥演起喜剧来更是游刃有余,日益显示出喜剧潜力,连德云社的几位笑星都赞不绝口。

  据赵峥介绍,他此次扮演陈恭是对自己以往角色的一个非常大的突破,观众将会从《三十不惑》中感受到男人三十岁的尴尬、三十岁的困惑,也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赵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