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南岳奇人》横店杀青 戴娇倩陈昭荣雪中浪漫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46
戴娇倩陈昭荣
戴娇倩陈昭荣

   由戴娇倩、陈昭荣主演的古装戏《南岳奇人》在横店顺利杀青。据悉,该剧在横店拍摄了近2个月,戴娇倩和陈昭荣的感情戏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近日,两人在雪中上演了一场浪漫爱情曲。

  戴娇倩在剧中饰演满清第一双面女间谍张莺羽,是个武功高强的人,为父报仇经常需要打打杀杀。因为是双面女间谍,戴娇倩所饰演的张莺羽在剧中经常要以两重妆扮亮相,一时委婉儒雅,一时侠义冷酷。外表冷酷的侠女,却有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

  在结束《南岳奇人》的拍摄后,憋坏了的戴娇倩终于能笑个够了。接下来,她将和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合作一部古装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之前在《战地浪漫曲》里的角色只能说有喜剧元素,但这次却是一部纯喜剧,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喜剧。”

   戴娇倩说自己现在挑剧本的一个理念就是“多元化”,她希望让观众看到更多的东西,现在最想演的是“坏孩子”,“我以前也演过,但是演完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观众会太同情我。有一次有居委会大妈敲我们家,说接受不了我这个样子。”戴娇倩说一个演员要想打破自己在观众的固有印象不容易,因此她会继续努力让观众看到并认可更多面的自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