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镜珂《古城往事》命运坎坷 流了一辈子的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29
梁镜珂哭戏多
梁镜珂哭戏多

  由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梁镜珂领衔主演的民国大戏《古城往事》眼下正在横店热拍,梁镜珂扮演的顾家大姐秀竹命运坎坷,基本全是哭戏,流了一辈子的眼泪。

  《古城往事》是由第五代导演夏刚执导,通过顾家三姐妹和医生慕天恩的情感纠葛,展现了一个家族半个世纪的沧桑悲凉。青年演员梁镜珂扮演顾家大姐秀竹,她从小就暗恋慕天恩(邢佳栋饰),本来有机会和他结为夫妻,可慕天恩却娶了她的妹妹秀梅(叶璇饰),这令秀竹相当伤心。之后秀竹嫁给了地痞流氓张三,终日遭受家暴,婚姻生活相当不幸。

  由于人物命运坎坷,梁镜珂在《古城往事》里百分之八十都是哭戏,天天以泪洗面。梁镜珂经常哭得双眼红肿,哭天抹泪。梁镜珂不禁笑言,“我这次在横店流了一辈子的泪。”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