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杀青在即 祖峰戏约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24
祖峰《金婚》剧照
祖峰《金婚》剧照

  由胡军、祖峰、秦海璐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金婚》姐妹篇《金婚风雨情》拍摄已到尾声,临近杀青。据悉,祖峰目前已收到多部电视剧的邀请,戏约不断。

  在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金婚风雨情》已完成大部分拍摄工作。胡军、祖峰、秦海璐等主演的戏份即将杀青。在《金婚风雨情》中,祖峰一反谍战反派形象,出演一位老实憨厚的知识分子,演绎了一把家长里短。

  尽管拍摄工作轻松了许多,但祖峰并没有闲下来。凭借着《潜伏》和《密战》两部谍战大戏的热播,祖峰受到业内人士的超高认可,演技有口皆碑,因此一直戏约不断。据工作人员透露,现在已有不少制片人找到祖峰,邀请其出演重要角色。但由于祖峰对剧本和角色的要求很高,他每天都会花大把时间研读剧本,精心挑选新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