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十》杀青《八十》热播 齐欢体味欢喜与忧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22
齐欢-三十不惑-剧照
齐欢-三十不惑-剧照

  由齐欢、赵峥领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三十不惑》于日前结束全部拍摄,在南京完满杀青。与此同时,由齐欢领衔主演的怀旧情怀剧集《我们的八十年代》也再度热播。同样是齐欢倾情演绎,剧中的刘忆和丁慧茹命运却反差极大,一个爱情事业双丰收一个却是命运坎坷意外身亡,齐欢算是在角色身上同时体味了欢喜与忧愁。

  《三十不惑》讲述了都市男女在重重压力下的艰难爱情和生活,刘忆(齐欢饰)、陈恭是其中很普通的一对夫妻,柴米油盐争争吵吵,两人开篇就上演离婚闹剧分道扬镳。单纯善良的刘忆还没醒过神来就已时过境迁,几经周折,她终于成功摆脱离婚的苦恼,与企业家朱铁四结缘,事业也蒸蒸日上,实打实的做了回幸福的女人。

  《我们的八十年代》讲述的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一群青年男女的成长历程,丁慧茹年轻貌美,却屡遭命运捉弄,未婚先孕男友自杀。被下放到四车间的丁慧茹邂逅了耿直义气的段玉刚,一颗渴望被爱的心深深为其吸引,这个为他数次打架的男人成了她追逐的目标。然而造物弄人,苦苦追求而不得,丁慧茹一度陷入迷茫,最后意外的身亡更是令人痛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