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摇身变亿万富婆 成胡玫和陈建斌老板(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5:22
黄圣依持有巨力3成股份曝光。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继大陆影视机构华谊上市造就冯小刚、黄晓明成亿万明星,当年从周星驰电影出道的黄圣依,在绯闻男友杨子护航下,可望以同一途径摇身变亿万富婆。

  黄圣依绯闻男友杨子家族执掌的大陆巨力集团,旗下巨力索具26日在深圳上市,持有巨力索具4697万股的杨子,个人身价突破台币60亿。不过更惊人的是,黄圣依个人就持有巨力集团旗下巨力影视高达3成股分,此财务报告一出炉,立刻成为大陆影剧圈这几天最热门话题。

  上周五巨力集团举办盛大庆功宴,席上,杨子得意地发下豪语,巨力影视不但3年内将上市,还要打造3D影视王国。坐拥巨力影视3成股份的黄圣依现在头衔已升级为执行总裁,她将挑梁巨力影视3D处女作《白蛇》。另外,《乔家大院》、《孔子》导演胡玫以及大腕陈建斌工作室都签入巨力影视,年纪轻轻的黄圣依,变成胡玫与陈建斌老板。

  黄圣依当年由周星驰发掘,但后来因杨子出现,黄圣依私接通告,与星辉闹上法庭,她打输官司,提前解约,双方不欢而散。黄圣依自此一路押杨子这张牌。去年在她开演唱会前,两人高调承认恋情,没想到隔没多久因杨子正牌老婆被拍到,两人只好改口称只是工作伙伴,如今黄圣依持有巨力3成股分曝光,她与杨子关系匪浅,不言可喻。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