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张博“牵挂”老婆孩子 跟《李白》告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7:12
张博
张博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张国强、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张博等实力干将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牵挂》日前正在北京热拍。刚刚结束《李白》拍摄工作的张博在该片中饰演牛家二儿子牛建军,一个上有父母下有妻儿,既要赚钱养家,又得顾及家人生活琐碎的好男人。

  电视剧《牵挂》是导演黄力加继《亲兄热弟》、《大生活》之后的又一家庭力作,该剧以轻松诙谐的表现形式,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至今这十几年间,居住在北京槐树胡同一个小四合院里的老牛家的家长里短。在该片中,张博饰演的牛建军是老牛家三个儿女中唯一一个做了父亲的,颇有经济头脑的他一边要努力经营自己的事业,一边又要操心家人的日常琐碎。

  “演自己身边的故事,特别轻松。”身为80后北京人的张博一说起自己的角色,神态十分轻松愉悦,他说,牛建军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一代人,有事业,重家庭,年轻轻就当了爸爸,为了家人甘愿给自己勒上经济的枷锁,然而在生活中又难免和家人磕磕绊绊,制造出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插曲。在张博看来,像牛建军这样的小人物在生活中比比皆是,正是有了这些小人物的精彩生活,才让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生活更有意义。

  据悉,张博在电视剧《李白》中饰演的李伯禽戏份已经杀青,开始全力投入到《牵挂》的拍摄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