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原新书《一豆七蔻》限量版2月3日首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6:45
《田原·气味图书馆》新书封面
《田原·气味图书馆》新书封面

  田原,这个拥有多重身份的才女作家,一直自如地游走在多个领域,长期保持着低调神秘,然而她的每一个作品又都是那么掷地有声,引人瞩目。还是高中生的田原就作为‘跳房子’的主唱推出了全英文唱片,获得业内一致好评,并得到了国际声誉。2005年,她又凭电影处女作《蝴蝶》一举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以及台湾金马奖和香港金紫荆奖等多项提名。近日,田原新作《一豆七蔻》终于面市,并推出了和香水合作的特别限量版,打造闻得到的书,极度挑战阅读体验。

  《一豆七蔲》是田原的第三部小说,书中共有7个故事,从13岁写到19岁,细腻描绘出了年轻女孩的成长心路。此次限量版让文字和气味深度互动,让故事能够被闻到,让气味能够被读到。田原亲自为每一个故事选择了奇妙的味道,如13岁配合栀子花的味道,14岁配合雪的味道,18岁配合青苹果的味道……每种味道和故事内容息息相关,拓展了文字的空间感。同时田原也说,这次书中的7个故事都是独立的,但其中也暗藏微妙联系,如同所选的7种味道,并不孤立,可以自由搭配混合。所以,感兴趣的读者还可以自己混搭气味,玩一玩气味remix。

  2010年2月3日,田原和气味图书馆合作的《一豆七蔲》特别限量版正式上市,她所制造的文字与气味之间的暧昧一定会给你带来完全不同的阅读体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