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白岩松李咏春晚让位 张泽群晋升主持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1日02:01
  春晚总导演金越病倒彩排严防甲流

  虎年春晚今明两天进行上下半场带妆彩排,而带观众的大联排将从2月3日开始。昨天记者获悉,春晚准备工作紧锣密鼓,总导演金越不幸“中招”患感冒入院,而很多小演员也都发烧,因此防甲流成了春晚剧组的重中之重。此外,在白岩松、李咏宣布不主持春晚后,虎年春晚的男主持人确定由张泽群和朱军担任。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金越病倒

  春晚也要抗甲流

  距离虎年春晚举行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春晚准备工作现在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不过昨天记者获悉,在这紧要关头,总导演金越却因感冒入院。据了解,金越最近连轴转,连续熬了两个通宵,体力透支,昨晚他终于病倒了,紧急入院打点滴。除了总导演生病以外,许多小演员也发烧生病,春晚剧组也打起抗甲流战役。据悉,最近舞蹈演员几乎每天早上9点多就到央视一号演播厅排练,晚上11点多才离开,三餐就是盒饭,排练强度又大,因此很多人的身体都处于透支状态,加上北京的气候寒冷干燥,记者了解到很多小演员都发烧了,再加上现在甲流肆虐,防止甲流成了春晚剧组的头等大事。记者发现,负责小演员的老师隔一段时间就会给孩子们量体温,并叮嘱大家多喝水。剧组的医疗救助站也准备了各种药物,但目前还没有发现疑似甲流病例。

  欧阳夏丹任鲁豫读电报

  张泽群晋升主持

  今明两天开始,春晚就开始带妆彩排,春晚剧组要求演员们能够来的都尽量来走台,为3日开始的春晚大联排作准备。而这两天春晚已经开始调试舞台和灯光以及道具的使用。昨天记者获悉,经过两天的技术合成,春晚舞台的雏形也大致出现,去年的LED舞台大受好评,在此基础上,舞美设计借助了奥运会“水立方”的构思,在春晚现场搭建了“光立方”,三排方形立柱的LED组成了虎年春晚的大屏幕,舞台中间没有设置更多的柱子之类的装饰,而是全部由LED展现,因此舞台显得更加宏伟、多变,但这样也引发了语言类演员的担忧,“舞台太大了,我们说台词的时候要更大声,不然肯定影响效果。”

  从这两天的走台情况来看,周涛、张泽群和董卿都参加了彩排,张泽群在此次春晚中地位晋升,将从电报主持人一跃成为主持人主阵营中的一位。电报主持人则定为欧阳夏丹和任鲁豫。据了解,因为去年顶替李咏的白岩松有别的工作在身将缺席春晚,而李咏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参加虎年春晚的机会不大。于是,有多年春晚经验的张泽群自然可以成功上位,与朱军一起成为春晚正式男主持。昨晚截稿前,早报记者得到消息称,张泽群已确定“升任”春晚主持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