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2010首映新春贺岁晚会 打造电影人的新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6:30
《首映》

  2009是中国电影全面爆发的丰收年,首映栏目作为CCTV电影频道倾心打造的旗舰栏目,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虎年腾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首映》栏目回馈广大观众联手风光秀美的武汉东湖景区,重磅打造一台炫彩奢华的舞台盛宴——“首映中国 梅舞东湖”新春贺岁晚会,立意开创2010年电影界舞台化新纪元。

  晚会分三个篇章,由剧组主创担当贺岁使者送出贺岁礼包,形式感的设计也体现在内容篇章的结构上。结合晚会的美学风格,构建独特的段落结构,以视觉色彩为篇章,通过舞台变幻营造出不同的主题氛围。晚会主体架构三个篇章分别是 “龙腾虎跃、功夫贺岁”, “情动首映、浓情贺岁”, “春风化雨,新春贺岁”,每个篇章由不同类型的贺岁大片剧组主创领衔,新春贺岁送祝福。本次晚会对形式感的突出还表现在多个原创多媒体场面的表演上,通过武术、舞蹈、道具、装置、灯光、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多元化配合、多维度、具有艺术感地呈现出“新春晚会”风范和意境。

  首映新春贺岁晚会集结四十多位当红明星,三大剧组轮番献艺,更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准备了新春大礼,悬念重重,好戏多多,《首映》栏目与您相约电影频道!

  播出预告:2010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将于2月9日19:35电影频道震撼首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