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独家揭秘CCTV6《全城热恋》首映舞美效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6:28
《全城热恋》首映

  炎炎夏日,6个清新故事,5段动人情感,分别由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谢霆锋大S,段奕宏、BOBO、Angela baby等内地港台三地巨星倾情演绎,其挥洒淋漓的爱情冒险定会让春节情人节期间的观众大呼热辣过瘾。2月2日,CCTV6《首映》栏目将携手电影《全城热恋》打造“热辣辣”的全球首映庆典!

  此次《全城热恋》的首映庆典将在北京华彬紫金大剧院举办,届时,刘若英、徐若瑄、大S、BOBO、Angela baby等巨星将齐集一堂,原本华丽的紫金剧院更是熠熠生辉。CCTV6《首映》栏目对于此次首映庆典的舞美设计也是分外重视,在紫金剧院标准的镜框式舞台内,想要现场“用爱点燃奇迹”那绝非易事。恢弘绚丽的星光彩幕、璀璨夺目的水晶珠帘、巨幅宣传海报再现“镜框中的镜框”,凸显魔力爱情的神奇力量、两侧更是配有“成千上万”的粉红气球更添气势,再加上舞台中的神秘机关现场启动“爱情旅程”, 为了配合现场观众将与明星互动CCTV6《首映》栏目在此次舞台构造的设计上可谓大下功夫,绝对让现场的观众惊喜连连,力图打造精彩绝伦的“影迷狂欢夜”,值得期待。

  2010年CCTV6《首映》栏目全力打造高端品牌,携手《孔子》《锦衣卫》、《全城热恋》、《大兵小将》、《越光宝盒》、《东风雨》等巨制影片,引爆新年贺岁档,在2月6日更是全力打造“首映新春贺岁晚会”,精彩不容错过,锁定电影频道,不见不散!

  播出预告:《全城热恋》全球首映庆典将于2月5日20:44电影频道首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