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被曝兔年有望再婚 喜欢小孩不想自己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6:09
  中新网2月1日电 吴奇隆先前在节目上坦言“没弄清楚就结婚了”,日前在台湾录制节目时,命理师算出他在兔年有结婚机会,昨天(31)日他上《百万小学堂》时,恩师小燕姐也引用命理师的话提醒他说:“老师说你太过自我保护了。”

  “今日新闻”消息称,吴奇隆这次为了小燕姐主持的除夕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回台湾献艺,和小燕姐一年多没见面的他,带着五个侄儿到小学堂和恩师叙旧。吴奇隆一到场便受到热烈欢迎,俨然成了孩子王的他说:“很喜欢小孩,但没生孩子的打算。”

  吴奇隆近几年在内衣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去年婚变消息传出让人震惊,提到小燕姐是否曾对他说过什么?他说:“我们就像她的孩子,她不太会特别多说什么,但都会用各种方式鼓励我们。”说到日前在节目上命理师的预言,吴奇隆笑说:“老师说我现在是疗伤期,但要是不准的话我记得老师说要退出演艺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